close

101t  

學校資源有限,學生和老師都是利用自己的空檔訓練學生,走廊上分到一點點小小的角落就是我們的舞台,忍受梧棲北風的吹拂,大家辛苦囉。

除高中部國文教師之外,尚有國中部國文老師的指導,因為大家無私的奉獻,點滴為學生付出時間,這樣的成績才會屬於中港高中,祝賀獲獎的同學,而未得到名次的同學也別氣餒,你們都很優秀,都為學校爭光,別忘記將自己比賽的經驗牢記,在這人生旅途之中,或許這次的經驗將會是自己最大的鼓舞與助力,加油囉,感謝所有的指導老師,您辛苦囉!

更期待未來我們能有更舒服的空間來培訓學生,有更大的資源來成為大家的後盾,加油!中港高中。

IMG_3903

2013.02.23新照片

校務會議時,公開給予辛苦的指導老師鼓勵,大家真的很辛苦,匆忙之間,拍照若有不清楚的部份,請見諒。

IMG_3904 IMG_3905 IMG_3906 IMG_3907 IMG_3908 IMG_3909  

101台中市語文競賽網,相關資料可參考http://language.tc.edu.tw/index.aspx 

arrow
arrow

    中港第一好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