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批閱學生在沈芯菱演講後繳交回來的心得,我很好奇年輕的學子看到什麼?是否跟我一樣感動?

到底我們是為了什麼原因眼眶濡濕呢?

✿不老騎士與推手

不老騎士和推手這場演講我們不能攝影,可是從記憶中似乎可以找到一些畫面,其中不老騎士,我想大家還銘記在心…

 

當然,還有承諾,令人動容的還有:阿桐伯帶著妻子環島的承諾…

  

另外,我還找到不老騎士推手的介紹,她讓不老騎士有機會圓夢,而這個聲音其實,看過不老騎士的人會很熟悉。

 

✿善的迴力鏢,助人為快熱之本

記得芯菱姐姐講的原住民阿嬤的故事吧!幫助別人會讓地球一圈回來。

當然,我們也看到這部影片…

 

✿出生到死亡的速度

出生到死亡速度有多快?這個影片讓我們在驚訝之中,結束。

 

✿中國達人秀的劉偉

沒有手,要怎麼游泳?放棄熱愛的運動失去雙手,劉偉求死很多次,

他曾說:「我覺得在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采地活著。」

還記得他動人的弦音,用生命譜出的更加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第一好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