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03.jpg new04.jpg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中,開始了召集人的工作,其實很多事情大家都幫忙分擔著,

所以也抱持著儘量做,做錯了有大家的見諒的僥倖心態開始,

當然,這次資料的整理顯得比較慢一點,剛好遇到家長會和補課,

所以,適度的偷懶一下,謝謝大家的諒解。

new01.jpg  

這一次的茶飲真的算是趕著弄出來的,畢竟沒有淑芬老師俐落,所以訂飲料的過程,

只好也留下請購的程序,希望秋珊老師可以比較清楚整個流程,

10天前要請購,請購的時候要送請購單和開會通知一併給課發組。

迷糊的我,訂飲料的時候,只有給了錢,約好要電話給學校統編,

有趣的是,我將聯絡電話放在家裡,還好有萬能的網路,沒讓我出包。

new85.jpg  

與會的大家辛苦啦,不過相信這兩場精采的討論和研習,

都讓大家有滿囊的收穫。

new39.jpg  

不免俗的,分享一下自己的身影,那個已經來不及帶上隱形眼鏡的自己。

還有漂亮的芳玲老師。

new08.jpg new09.jpg new10.jpg new14.jpg  

會議中,有很多的事情,幸好群策群力的可以討論和得到彼此的經驗,

順利的將我們的工作及活動上的問題有所解決。

new02.jpg  

因為文化基本教材較晚開書單,所以也就必須經過討論才能訂書,我們下次如果確定開課,可以試著早點向設備組,提出申請,

當然,召集人要先記起來,期末要提出來討論。

new50.jpg new51.jpg new52.jpg new55.jpg

研習開始,芳玲老師主講帶領閱讀的流程與經驗,

雖然常常到他的拈花微笑去找資料,

不過可以專程可以聽到整個引導過程和帶領的心路歷程,

對於已經有兩次經驗的我更彌足珍貴。

new61.jpg new62.jpg new65.jpg new66.jpg  

當然這也是第一次線上的雲端主講方式,

運用網路進行講授,少了ppt的製作,

其實也更方便更便捷,呵呵,這個我要學起來。

授課的內容都在芳玲老師的部落格裡。  

講綱,放在國文社群的協作平台中。

當然,芳玲老師的部落格裡也有記錄這兩場的內容,我稍作整理也是一樣放在國文科的協作平台。

new74.jpg  

當然辛苦大家囉,願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執行各項計畫,

更謝謝大家的彼此體諒囉,

當然跑去當教學組的淑芬組長,忙歸忙還是要回來唷。

new84.jpg  

嗯嗯,關於整個記錄,我就以圖檔展現在後面,

部落格,就讓我們柔性的,舒適的揮灑美麗的年華。

03.jpg 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學年 第2次 會議記錄
    全站熱搜

    中港第一好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