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還記得周老師對中港學子們的春風化雨,老師為我們介紹的文學領域,帶領我們窺看老師的創作世界,我們也從周芬伶老師的介紹中,發現原來作家世界與評論者的描述相差甚大,我們為他所經歷過的人生歷練感到驚奇不已,無論是「小王子」的故事由來,還是「憤怒的白鴿」中與張愛玲之間的牽涉,是的,老師很用心的娓娓描述,這樣迸發的火花,相信身臨其境的我們都會大呼過癮。

conew_img_1953.jpg  

圖書館的照片在圖書館網站【中港高中圖書館整理報導】,已設連結,可連結至圖書館部落格看照片。

非常感謝圖書館永遠是國文領域的後盾,給我們很大的行政支援,如此的情義相挺,非常感謝。

 conew_img_1955.jpg conew_img_1956.jpg conew_img_1957.jpg conew_img_1958.jpg conew_img_1962.jpg conew_img_1963.jpg conew_img_1964.jpg conew_img_1965.jpg conew_img_1966.jpg conew_img_1967.jpg conew_img_1968.jpg conew_img_1969.jpg conew_img_1970.jpg conew_img_1972.jpg conew_img_1973.jpg conew_img_1974.jpg  

看到周老師有朝氣的笑容與活潑的樣子,

一場閱讀正在萌芽,演講是結束了,而根深的歷程,卻是不斷的生長,

下一場,我們的閱讀,正要上場。

 

 

 

arrow
arrow

    中港第一好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