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2年度全民國防教育徵文比賽實施計畫

作者 : 生活教育組 發佈日期 : 2013-03-26 08:35:16

徵文主題:「打靶去-不同凡響新體驗」
高中職校全民國防教育課程最令大多數人印象深刻莫過於2年級實彈射擊體驗活動,從學校內的射擊預習課程、訓練,到實際親赴國軍射擊靶場進行實彈射擊,這些過程及體驗,是否讓您留下深刻的回憶?讓您對全民國防教育有更進一步的體認?請寫下您的心得感想及所獲啟示;還沒有參與實彈射擊的同學,應該也已經聽聞學長姐們的經歷,也歡迎您寫下期待或感想。
1.參加對象:本市高中(職)校學生。
2.比賽規定:
(1)字數限制:600字以上(含標點符號)。
文章格式:兩者擇一。
(2)電子檔:以微軟WORD文書軟體格式撰稿,A4紙張,黑色字體直式橫印,標楷體
14 字型、固定行高25pt、版面邊界上下左右均2cm。
(3)文字書寫:撰寫於標準600字稿紙上,採直式書寫。
3.參賽作品取特優1名、優等3名、佳作6名(作品未達水準者從缺)。得獎學生除頒發局長獎狀外,特優頒發圖書禮券2000元、優等各頒發圖書禮券1000元、佳作各頒發圖書禮券500元。
詳情請參閱附件,欲參賽同學請於4/15日前將作品交予劉建和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第一好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