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像降落傘        601  智嵐

        有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顏如玉、千鐘粟。」自古至今,書就一直被喻為知識的傳播媒介,使人感到充實自在。

        書其實就像降落傘,而讀者則是一群被它拎起的貓兒,投入那溫暖柔軟的知識搖籃,腳踏的,並不是土地,而是來自內心的一份渴望,渴望暢飲流瀉於智慧的泉源,自唇至身體每寸肌膚,無不沁人心脾。

        書其實就像降落傘,而讀者則是一隊冒險家,自高空一躍而下,而它將會帶領你,帶領你親眼目睹從未見過的神秘島嶼,著路,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開闊的花海,每一朵都是芬芳,自花蕊滴出的蜜,是知識的結晶,每一滴都令人著迷。

        書其實就像降落傘,而讀者則是一群剛打完仗的軍人,帶著滿滿的戰利品與疲憊不堪的身軀,歸鄉,無論是夢還是家,掛在嘴邊的,是勝利的微笑,彷彿在告訴任何人:「我已征服你,知識,征服你的所見所聞。」

        書其實就像降落傘,每一次都是一場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港第一好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